1、海洋动力环境与流固耦合作用

主要开展极端海洋动力环境的形成机制和作用机理,海洋工程结构的流固耦合作用机理与控制等方面的研究。

2、陆海水域环境与海岸侵蚀防治

主要开展陆海水域相互作用与水资源调控,河口海岸泥沙和污染物迁移扩散规律与环境保护,极地冰区陆海相互作用和极地海岸工程等方面的研究。

3、海岸与跨海工程及其防灾减灾

主要开展港口码头、核电站、人工岛堤等大型海岸工程设施,跨海桥梁、海底隧道等重大海上交通设施,海洋岩土工程及海床基础等方面的研究。

4、海洋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工程

主要开展新型海洋平台结构,水下管缆与海底结构设施,海洋可再生能源利用装置,以及大型海上养殖柔性悬浮结构等海洋工程基础设施方面的研究。

5、海洋工程智慧运维与全寿命安全

主要开展海洋工程健康监测与安全评定,海洋工程全寿命性能分析、设计,智慧港口建设,以及海洋工程结构设施智慧运维与管理等方面的研究。

Copyright ©2010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COASTAL AND OFFSHORE ENGINEERING

Address: dalian in liaoning province was seated ling road, no. 2

P.C.:116024     Tel:0411-84709916